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青春“三下乡”】地旅学院赴黄山汤口镇实践团队召开实践准备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明确实践路线,完善组内成员任务分工,6月29日下午,实践团队召开第一次会议,指导老师赵佳慧出席会议并给予相关指导意见,实践团队全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赵佳慧针对实践团队的整体方向进行把关和引导。实践团队队长陶栗对实践项目进行了相对具体的介绍,在介绍过程中,赵佳慧针对具体问题进行针对性指正,表示对于实践队员工作的分工任务需要更加明确,应充分发挥实践队每位成员的优势,集思广益,争取让每一位实践队员都能够有所收获、有所进步。会议过程中,赵佳慧细心聆听每一位队员的意见和想法,鼓励队员提出自己的问题和建议。

随后,宣传队队长针对实践宣传方面指出具体问题,同时进一步明确任务分工。队员发言后,赵佳慧对提问成员表示肯定、对问题进行解答。她针对成员分工、问卷实践、实践宣讲等方面进行总结,进一步明确实践队规章制度,提出更加完备的发展规划,为后续实践活动的开展奠定基础。

会议最后,赵佳慧与实践队员合照留念。至此,赴黄山汤口镇实践团队第一次实践准备工作结束。

此次会议有助于提高团队的凝聚力和专业知识储备,也为下一阶段的实践开展指明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