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青春“三下乡”】地旅学院赴怀宁县黄墩镇助力乡村振兴实践团队前往独秀山开展调研实践活动

6月30日上午,团队成员前往独秀山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走进独秀山公园,一条宽阔的观光车行道从山脚蜿蜒向上,直达山顶,途中经过多处观景台。园内登山步道、花坛和绿植、路灯、停车场、休闲广场、给水排水等基础设施完备;空中餐厅、环山栈道+玻璃栈道、七夕情人谷、彩虹滑道、天空之镜等娱乐项目新颖;独秀史料展示馆、陈独秀生平馆等历史文化馆在建。

 

团队到达新军盟军事拓展基地,与军旅教官交流,“请问疫情对客流量影响大吗?”“有一定程度影响,包括后续项目的开发,疫情是一个很大的影响因素。”随后团队来到丛林魔网游乐项目,通过工作人员得知“这个项目是2021年10月份建成的,节假日人很多的,周边城镇居民都喜欢往山上跑,空气新鲜,经济发展快啊!生活也好很多,年轻人也变多了。”


怀宁县努力把独秀山公园打造成怀宁的一张靓丽名片,同时将独秀山公园文化特色融入到黄墩蓝莓特色小镇建设中,蓝莓产业发展带动黄墩镇整个文旅项目的发展,目的是推动经济发展,促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