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地旅学院举行2022年雷忠平奖助学金、明达奖助学金颁发仪式

6月8日下午,安徽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2022年雷忠平奖助学金、明达奖助学金颁发仪式在花津校区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厅举行。广发银行芜湖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琼,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书记贾冠忠,辅导员代表以及获得雷忠平奖助学金、明达奖助学金学生代表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乔静主持。 

 会议开始,乔静对陈琼行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雷忠平奖助学金和明达奖助学金概况,宣读了颁发决定,对获奖受助学生表示祝贺他强调,希望获奖同学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勤奋学习、发奋成才,争取更大成绩。随后,陈琼、贾冠忠、乔静等为获奖受助学生代表颁发获奖证书并合影留念。

 

 

  2019级地理科学师范专业程菲、2019级旅游管理专业熊淑妍、2020级旅游管理专业布力都春·加林和2019级地理信息科学专业甄娜作为获奖受助学生代表,对雷忠平先生和刘明达先生的捐资助学善举表达了感激之情,并分享了自己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成长历程和收获感悟,并立志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将这份帮助和善意传递下去,心怀感恩,志存高远,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报效国家,做对社会有用的人。

 

陈琼代表资助方表示,当代大学生是民族的希望、国家的未来,希望获奖受助学子要将个人命运与国家命运联系在一起,坚定信念,磨砺意志,培养品格,刻苦学习,传递爱心,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党和社会贾冠忠介绍了两项奖学金设立的背景、过程,回顾了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校师生共克时艰,努力学习工作,取得了令人鼓舞的成绩,他对同学们的良好表现给予了高度肯定,并祝愿同学们的未来更美好!

 

功莫大于兴教,德莫高于育人。乔静强调,雷忠平先生和刘明达先生用他们的无私奉献诠释了成功企业家的社会责任和教育情怀,希望广大受助学子能够以他们为榜样,树立远大理想,锤炼高尚品格,培养家国情怀,练就过硬本领,担当时代重任。

 

据悉,地理与旅游学院长期以来高度重视资助工作,作为全校社会奖助学金设立数量、资助金额最多的学院之一,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资助育人功能,“解困”与“育人”相结合,打造“解困—育人—成才—回馈”良性循环,全面提高大学生“知党恩,感党恩,讲诚信”的思想自觉与行动自觉,学院目前设有雷忠平、明达、97旅本、百瑞德等学院自主设立的奖助学金多项,年资助金额近4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