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2020级旅游管理召开期末工作布置暨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本网讯(地旅学院 舒玉茹)期末考试临近,为帮助同学们以更佳的状态复习迎考,在营造班级良好备考氛围的同时,加强期末安全教育,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2022610日下午。2020级旅游管理召开2021-2022第二学期末工作布置会暨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辅导员赵佳慧主持召开,2020级旅游管理全体同学参加。

此次班会主要围绕“诚信考试”和“安全教育”两大部分展开。会议伊始,赵佳慧便针对期末迎考问题进行了两方面的强调。一方面,赵佳慧提醒同学们要做到合理安排复习时间、科学规划复习节奏,积极迎考。此外,赵佳慧一再强调同学们要严守诚信考试底线,筑牢诚信考试防线。紧接着,赵佳慧从严守学校“四项禁令”切入,围绕“期末安全教育”向同学们做出多方面提醒。赵佳慧重点强调同学们要重视疫情防控安全、食品安全、寝室防火用电安全、交通安全、网络安全、防电信诈骗等,特别提醒同学们在暑期社会实践期间要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另外夏季到来,要远离危险水域,注意防溺水。最后,赵佳慧为同学们解答了暑期留校相关问题,同学们需严格遵守留校申请审批流程,同时,留校期间仍需遵守学校各项制度规定,共创文明安全的校园环境。

据悉,地旅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学生安全教育,不断创新安全教育形式,强化学生安全教育意识,真正做到把安全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此次主题班会的召开,有利于师生共同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期末学习生活氛围,共建学院良好考风学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