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2020级城乡规划、土地资源管理召开寒假离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本网讯 (地旅学院 耿艺榕 刘少杰) 为做好期末及寒假安全教育,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16日上午,20级城乡规划和20级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召开寒假离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会议由辅导员刘少杰主持,20级城乡规划和20级土地资源管理所有学生参与。



首先,刘少杰提醒大家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他指出,目前国内疫情发展形势比较严峻,同学们要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出门一定要戴好口罩,做好防护,不得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接种了两针灭活疫苗的同学达到接种条件后务必要及时接种加强针,降低风险。



接着,刘少杰提醒大家要按时完成对各科教师的评价工作,并强调对老师测评的重要性。同时针对下学期的选课工作再次提醒,他强调了此次选课的重要性以及相关时间节点与注意事项,提醒同学们务必根据结合本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要求选择适合自己的课程。

最后,刘少杰就关于寒假放假的相关信息进行了通报和提醒,对离校前的请假要求和离寝前的准备工作为同学们做详细说明,确保所有同学们安全离校,安全到家。同时,刘少杰提醒大家要充分利用寒假时间,主动学习、多与家人相处,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积极进行社会实践,丰富自己的假期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