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23级土地资源管理、23级城乡规划专业召开“迎热辣滚烫新学期,享飞驰人生新未来“暨“春季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为帮助同学们快速调整学习状态,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学期。23级土地资源管理专业于3月4日晚在2040202教室、23级城乡规划专业于3月5日晚在2020105教室分别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辅导员李婷君主持,全体同学参加。

为了让同学们合理规划寒假生活,李老师在放假前给大家布置了一份寒假小作业。会议伊始,大家踊跃上台讲述寒假中的成长、收获和经历:给家人做一顿年夜饭、参加社区图书馆志愿者服务、和家人一起旅行、读一本好书、学一门技能、坚持健身……分享环节气氛热烈,展示了同学们丰富且有意义的寒假生活。李老师也为发言的同学们颁发了奖品表示肯定和鼓励。

随后,李老师以图表的形式分析了各班上一学期期末考试成绩情况,督促大家回顾过往、主动收心,并在新学期制定新目标新计划,重新规划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希望同学们放开想、仔细听、大声说、规范做,养成课前预习、课中积极、课后复习的好习惯;鼓励同学们走出寝室,积极参加户外活动,锻炼身体、加强沟通交往能力。

新学期、新面貌、新目标、新未来,会议最后,李老师重申同学们要将安全意识牢记心中,班级公约必须人人遵守,学生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逐步提升学风班风。希望同学们在新学期都能脚踏实地不断奋斗,做信念坚定的时代筑梦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