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正文
学院召开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动员布置会

10月13日,地旅学院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动员布置会在院实验楼101报告厅举行,会上对学院2021年国家自然基金和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对2022年基金申报工作进行了动员和布置。会议由学院科研副院长方凤满主持。

会上,方凤满首先传达了学校基金申报工作会议的精神,总结了2021年学院基金申报工作,说明了学院2022年国家自然基金和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和立项任务。其次,强调了科学基金的重要作用,要求符合基金申报条件的老师要做到应报尽报。申报教师要早谋划、早启动,认真思考选题,精准凝练科学问题。学院将全力以赴做好基金申报服务工作,帮助老师反复打磨基金申报书,提高申报书质量。最后,她对近期基金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10月中旬提交基金选题论证表。11月中旬提交基金初稿,学院将组织第一轮评审论证。

院长苏勤对2021年学院基金申报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指出科学研究是高校教师的工作职责和使命担当。激励教师潜心治学、苦练内功,让基金助力学院发展和教师成长。他表示学院将多措并举继续做好基金管理与服务工作,切实提高项目命中率,力争我院2022年度国家基金立项取得新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