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正文
熊宇杰副校长一行来学院开展调研指导

6月24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熊宇杰,科研处处长徐彬,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葛亚东、校办综合科科长熊伯能一行到学院调研科研与国际交流合作工作。会议在学院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骨干教师和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贾冠忠主持会议。

会上,院长苏勤从学院的发展简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分析了学院在办学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徐彬、葛亚东分别就科研和国际交流合作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熊宇杰做总结讲话,对学院的建设发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他指出学院要进一步强化规范管理、创新工作方法;要进一步结合地理学科特点,促进各学科之间交叉融合;要面向国家战略,服务安徽需求,为城市和区域经济发展提供决策依据和智力支持;要进一步探索国际化人才培养模式,提升办学能力。促创新、增活力,努力开创学院科研和国际合作交流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