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中期检查汇报会

为加快推进学院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促进专业质量稳步提升。54日下午,学院在实验楼203教室召开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中期检查汇报会。地理科学专业建设点负责人陆林副校长、学院党委书记贾冠忠、院长方凤满、旅游管理专业建设点负责人王朝辉副处长、曹卫东副院长杨兴柱副院长及地理科学和旅游管理专业负责人和全体教师参会,其他专业负责人观摩学习。会议由杨兴柱主持。

会上,陆林副校长和杨钊主任分别汇报了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地理科学专业、旅游管理专业中期建设情况从专业基本情况、建设总体目标及进展情况经费使用情况、标志性成果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建设思路等多方面进行全面汇报充分展示了2专业建设取得的标志性成果和亮点,又总结了专业中期建设经验和存在的困难,为进一步强化专业内涵建设、提升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水平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陆林副校长提出,矢志不渝的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对存在的问题要提前谋划,有效组织,加大建设力度,实现多方面的工作协同并进。最后,方凤满院长总结发言,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分析当前形势,明确了主要任务,指出对此项工作要坚定信心,进一步完善梳理归纳目前存在的问题,就下一步重点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通过本次会议,学院领导与地理科学和旅游管理专业全体教师就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建设凝聚了共识,为下一步国家级一流专业验收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