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教务处处长周端明赴北京全图通公司调研指导地旅学院地信专业学生实习工作

 

本网讯(地理与旅游学院 贾蔡)2021年4月25日,为切实了解了学生的实习情况,保证专业实习工作扎实有效地开展,安徽师范大学校党委常委、教务处处长周端明,地理与旅游学院副院长曹卫东,教学研究科科长周攀赴北京全图通位置网络有限公司检查指导我院2018级地理信息科学专业实习生的实习工作,实习指导老师贾蔡陪同,全图通位置网络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蔺陆洲和总经理马长斗接待并表示热烈欢迎。

首席运营官蔺陆洲向学校学院领导介绍了公司的运行情况和工作内容,陪同学校领导和教师参观了公司科技展厅及办公场所。学校领导和教师与全图通位置网络有限公司针对学生实习进行了深切的交流,详细了解了实习环节、实习生活与实习效果,对公司在学生实习上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就校企合作及专业实习相关工作进行进一步探讨。

 

 

 

 

 

 

 

 

周端明处长嘱咐同学们在北京实习要注意日常的交通安全,时刻把安全放在心上。同时,鼓励实习学生珍惜宝贵的实习机会和学习平台,将学校所学运用到专业所需,沉下心来学习相关知识,丰富自己的专业技能,为以后正式踏入工作岗位服务社会打下坚实基础。

曹卫东副院长指出,在公司实习要认真工作,融入集体大环境,要充分投入到实习工作中去在磨练中成长。工作同时也不忘生活,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最后也对同学们提出了希冀,希望每位同学在整个专业实习过程中不论是职场经验还是专业技能方面都能有所收获。

领导亲临实习现场,与同学们展开深入交流,加强了学校学院对于专业实习工作的了解,为学校持续优化专业实习工作提供了支撑,也进一步激励了同学们专业实习的良好心态,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对待此次专业实习,从而获得优异的实习成果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一定会再接再励,保证圆满完成此次专业实习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