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地旅学院举办欢送2022届毕业生师生篮球赛

本网讯(地旅学院 关宇晴 张慧)为增进师生之间的友情,营造毕业生文明离校的氛围,5月31日下午16:30,地旅学院在南侧体育场举办欢送2022届毕业生师生篮球赛。院党委书记贾冠忠、副院长汪文文、教职工代表、辅导员代表和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此次篮球赛。本次篮球比赛由贾冠忠开球,共有四小节,采取累计积分制。

随着一声哨响,篮球赛正式拉开帷幕,双方队员立刻进入激烈的角逐状态。双方你一分我一分的相互追赶,第一节比赛最终打成了26-26的平局。次节比赛,教师队和学生队都在团结配合中默契传球,赛场观众掌声不断,为场上球员加油打气,现场气氛热烈。此节中,学生队大展蓬勃朝气,将比赛打得高潮迭起,然而教师队攻防有度,尽显成熟稳重,最终在第二节比赛结束时取得了10分的领先。

第三节比赛开始,教师队传球配合、攻防兼顾,一开场就连获10分;学生队昂扬斗志,在赛场上挥汗如雨,努力追回比分。在第三节比赛结束时,教师队和学生队的累计比分来到了94-61。

 


 

最后一节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教师和学生们都拼尽全力,为自己的队伍得分。教师队凭借之前比分优势不慌不忙保持稳定进攻,有效防守,学生队则手感火热多次上篮连续得分。最终,教师队以124-84的比分赢下学生队。比赛结束后,老师们和学生们一起合影留念。


本次篮球赛是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的重要一环,充分展现了学院和谐的师生关系以及毕业生团结进取、奋力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饱含了全院师生对即将离校的毕业生的美好祝愿。在离开母校的时刻,毕业生们用一场酣畅淋漓的篮球赛,将汗水洒在赛场,将心中的思念留在母校。衷心祝愿2022届全体毕业生在今后的人生路途中,不断拼搏,前程似锦,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