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地旅学院举办第十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院级评选汇报会

 

本网讯(地旅学院 韩红豆 朱金凤)121日晚,地旅学院在院三楼会议室举办第十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院级评选汇报会,安徽行为科学学会、安徽省管理学会理事经管学院副教授朱立冬和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智能分会理事、经管学院副教授何建华担任评委,会议由韩红豆主持,学院团委书记陈祥云、辅导员韦银艳、吴文涵参会。 

本次竞赛共有18支队伍参与并提交项目材料,汇报会上各参赛团队代表结合PPT图文并茂展示团队成果。其中,ECODA中国自然保护地生态信息数据服务商”团队积极响应保护生态号召,挖掘中国自然保护地价值星瞻——智慧城市大数据处理平台”团队致力于深入融合各种大数据挖掘城市居民的多维式空间“写意山水田园,青山秀水安徽——互联网+中国农业研学精品路线”在重视研学旅行教育的大形势下,统筹归纳安徽全域农学资源,优化组合开发精品研学线路,让孩子在农业研学中贴近自然;绿野荒踪——基于LBS技术和大数据分析的垃圾回收系统”团队针对环境污染问题,构建一种线上线下相联动的垃圾回收系统提高资源利用效率。汇报结束后,朱立冬进行指导点评肯定了同学们选题的丰富性和广泛性,同时也对各参赛团队表示了鼓励与支持,希望他们再接再厉,继续培育和深挖项目的可行性。 

据悉,地理与旅游学院高度重视“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精心组织、评选优秀作品参加校级比赛,积极鼓励引导我院学子将青春理想与精进学业、科研创新相结合,以奋斗者之姿追逐青春梦想,担当起时代重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