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地旅学院熊淑妍同学荣获浙江省文旅厅“迎亚运”特色服务设计项目一等奖

本网讯(地旅学院 熊淑妍 韩红豆)由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浙江省饭店业协会承办的“2021年浙江省旅游饭店服务技能大赛”于1124日在杭州隆重举行,全省11个地区共有12支代表队、61家饭店的259名选手参与。我校地理与旅游学院2019级旅游管理专业本科生熊淑妍代表实习单位杭州开元森泊度假酒店参加比赛,获得“迎亚运”特色服务设计个人赛一等奖的好成绩。根据杭州市高层次人才认定标准,获得省赛一等奖的人员,将被评定为杭州市E类人才,享受直接落户杭州、买房补贴、租房补贴、子女教育补贴等十多项优惠政策。

 

 

本次大赛分个人赛、团体赛和表演赛。其中个人赛分为:“迎亚运”特色服务设计、中餐宴会摆台、“迎亚运”主题宴会设计、中式铺床及客衣服务四个项目。熊淑妍同学参加的“迎亚运”特色服务设计项目成绩由理论考试、英语口试、“迎亚运”特色服务文案设计及现场解说三个部分组成,其中理论考试占15%,英语口试占10%,“迎亚运”特色服务文案设计及现场解说占75%。入场后,随机抽取饭店特色服务设计项目背景材料,结合亚运会主题精神、酒店特色服务设计等进行现场解说,充分考验了选手创意服务及语言逻辑表达能力,极具挑战。经过数日深入探讨与认真打磨练习,熊淑妍同学最终在强手如林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将酒店创意特色服务完美呈现出来,并荣获浙江省 “迎亚运”特色服务设计“个人一等奖”。 

 

我校旅游管理专业校外实习就业基地、本次参赛推荐单位——杭州开元森泊度假乐园,为感谢学校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和祝贺校企双方协同共建、共育人才的优秀成果,特发来感谢信,信中写到:衷心感谢贵校一直以来对杭州开元森泊度假乐园的大力支持,此次优异成绩的获得,也正是校企双方协同共建、共育人才的优秀成果,相信在学校的辛勤教育和企业的全面培养下,会有越来越多的同学在职业的发展中走的更高更远。 

 

据悉,地旅学院长期以来高度重视学生文化修养、专业素质和实践能力等综合素质培养,秉持“经天纬地,弘道明理”的院训和“德才兼备,知行合一”的育人理念,积极探索人才培养新途径和新方法。本次大赛地旅学子将专业知识与技能训练相结合,展现了地旅学子良好的专业基础和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