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地旅学院邀请校纪委案管审理室主任刘长生讲授《党的纪律与青年信仰》专题党课

本网讯(地旅学院 王海凤)2021年10月23日上午,地理与旅游学院分党校邀请校纪委办公室案管审理室主任刘长生为我院校第11期党员培训班全体学员带来了《党的纪律与青年信仰》的专题培训,学员们在地理与旅游学院实验楼101报告厅进行学习,专题党课由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乔静主持。

刘长生在党课中全面梳理了党内法规建设的历程脉络及其历史成就,重点介绍了十八大以来党内法规的框架体系和制度体系。同时,为学员们详细解读了党的“六大纪律”,最后对全体参训党员提出了“遵规守纪和坚定信仰”的期望与要求,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该节党课学习,加深了对党的纪律认识,今后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以党纪党规为准绳更严格要求自己。

据悉,地理与旅游学院高度重视对学生党员的党的纪律的学习,相信通过本次党课专题培训,同学们能进一步深化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坚定青年信仰、提升党性修养、加强角色认同、更好地肩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