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地旅学院党委副书记乔静讲授《从信仰到践行: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示范表率作用发挥》专题党课

本网讯(地旅学院  王海凤)2021年10月23日上午,地理与旅游学院分党校邀请我院党委副书记乔静书记以《从信仰到践行: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示范表率作用发挥》为主题为我院校第11期党员培训班和校第6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讲授党课,全体学员在院实验楼101报告厅聆听了党课

在王美老师的主持介绍下,乔静书记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开始了本次培训,他从高校学生党员的质量现状、新时代合格党员发展标准、力争做好新时代合格党员、践行学生党员发展工作要求和发挥学生党员示范表率作用五个方面对学员们进行了谆谆教诲,例举了很多党员先锋模范典型,指明了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需践行和努力的准则要求,争做“五育并举”素质全面优秀的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

据悉,地理与旅游学院高度重视对学生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的示范表率作用的激励与培养。通过本次培训,相信学员们定能有所感悟与收获,从身边的点滴小事做起,将信仰实际落实到日常生活中,积极发挥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的示范表率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