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优秀党员风采展】——袁宏瑞

袁宏瑞,女,中共党员,地理与旅游学院2020级工商管理研究生,现任旅游土地学科党支部宣传委员,院研究生会副主席。

袁宏瑞学习认真刻苦,本科四年学业成绩与综合测评成绩名列前茅,先后获得校一等、二等、三等奖学金、雷忠平奖学金、97旅本奖学金,并获校优秀毕业生、安徽省高等学校品学兼优毕业生称号,后获得保研资格至安徽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学习。研究生期间,她获得研究优秀新生奖学金、优秀研究生干部奖学金。她表示今后会脚踏实地、不断积累,让自己在学习中进步。

袁宏瑞深知思想是行动的基础,保持个人的先进性首先要保持思想的先进性。于是她大一刚入学便递交入党申请书,如今,她已成为了一名拥有三年多党龄的党员。她时刻牢记党员身份,积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本科担任班级心理健康委员一职,大四接任了班长一职,积极为班级同学服务,为老师分担班级事务,研究生任院研究生会副主席,为院内同学提供服务。并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本科曾参加第九届中国(芜湖)科普产品博览交易志愿服务工作,研究生参加第三方扶贫评估工作。同时积极参与党内事务,作为学生代表参加第

十一届党员代表大会并提出建议,担任旅游土地学科党支部宣传委员,为党员发展与党支部建设贡献力量。

袁宏瑞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学生干部,时刻提醒自己,不忘初心,方知使命,方能担当,方得始终,今后会时刻坚守共产党人的追求,永远坚持共产党人的信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