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旅游土地学科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本网讯(地旅学院 侯颖202198下午3,旅游土地学科研究生党支部在地旅学院实验楼203教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由支部书记侯颖主持学院党委书记贾冠忠指导并讲话

首先,支部书记侯颖党支部书记报告2021年上半年支部工作情况,指出半年来党支部党建工作稳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有声有色,之后通了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的情况,主要在研究生党员群众联系、党史理论深入自主学习和支部品牌活动策划上提出不足和缺陷。会议第二项是支部党员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由其他党员对其进行批评。2019级土地资源管理专业的周璠提到自己通过党史学习汲取了奋斗的力量许多优秀共产党员无私奉献与艰苦奋斗的精神激励着我勇敢面对生活与学习中的困难,在焦虑与迷惘时积极调整心态努力前进。2020级土地资源管理的唐锐锐在自我批评时反省到“自己常用老眼光、老办法、老经验去对待和处理新问题,头疼医头,脚疼医脚,对于一些具有前瞻性、指导性的理论学习不够理解不深”,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党员对半年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尤其对在党史学习方面的收获和不足进行了比较深刻全面的反思,并对批评作出表态和整改承诺。

随后地旅学院党委书记贾冠忠指导讲话,首先指出研究生党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要明确组织生活会的目的、内容和方法等,把提高认识、增强素质作为思想前提,二是敦促研究生党员在日常科研学习中要洞察当下的现实问题和难题,以将论文学在祖国大地上的学术热情更好地发挥“学史力行”的关键目标。活动最后,党支部书记侯颖作表态发言,在丰富组织生活形式、策划支部品牌活动,强化积极分子培养考察和把好党员发展“入口关”等方面提出整改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