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学党史•庆百年】旅游土地学科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毕业生党员专题教育活动

本网讯(地旅学院 袁宏瑞)2021年6月9日上午10点,地理与旅游学院旅游土地学科研究生党支部在学院实验楼203教室开展毕业生党员专题教育活动,活动包括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研讨、毕业生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等内容,由支部书记侯颖主持。

13384

首先,侯颖按照社会主义“从无到有、从空想到科学、从理论到现实”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时空发展脉络向支部党员介绍了社会主义发展史,强调“欲知大道,必先为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时间跨度长,涉及面大,内容复杂,包括500年社会主义思想史、170年社会主义运动史、100年社会主义制度史、40年社会主义革新史这四个篇章,学习社会主义发展史,关键要从这四个方面着力、下功夫,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来龙去脉,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支部内的党员同志在学习后深刻体会到社会主义理论和制度的先进性和科学性,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优越性和重要性,纷纷表示就要将“四史”学习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落实到日常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充分在群众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178A0

活动第二项是毕业生党员对照党员标准,联系自己工作和学习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杨玲同志提到自己“一直保持学习党史的积极性,特别是近期观看了优秀的电视剧《觉醒年代》,期间数次落泪,深深被老一辈的革命先驱道路探索之艰辛震撼,更理解近日美好中国幸福生活之不易”,张汝南同志指出自己“一滴水能够折射出太阳的光辉,党员要树立四个意识,努力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刻在每个细节中。”随后,由20级学科教学(地理)的尹芳娣同志领誓,支部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1C23E

活动最后,侯颖强调毕业生党员要以良好的党性修养和过硬的政治素质走出校门,步入社会,并对毕业生党员表达了美好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