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副院长赵冬梅为土地资源管理系教工党支部讲党课

11月8日下午,土地资源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在学院实验楼301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教师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的主题党课学习活动。支部邀请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赵冬梅同志开讲专题党课,全体在校党员均参会认真学习。

赵冬梅同志结合自己的工作学习体悟,围绕“新时期党员教师如何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这一问题,从党员教师要在言传身教中发挥模范作用、在教书育人中发挥模范作用、在教育改革发展中发挥模范作用三个维度,层层展开,为参会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整堂党课逻辑严密、内容丰富、案例生动,具有重要的教育意义和引导作用。

赵冬梅同志强调,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特别是一名党员教师,就不能低标准要求自己,不能满足于一般表现,要自觉坚持党员标准,争做优秀党员,履行党员义务,遵守法律法规,维护社会公德,在日常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培养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一代新人。

通过党课学习,全体党员明确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的努力方向,坚定了为学院、学科专业发展奋斗的信念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