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学院召开2019年上半年发展党员工作专题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切实做好我院2019年上半年发展党员工作,4月16日上午,学院在院四楼会议室召开本学期发展党员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贾冠忠、院党委副书记乔静、院党委秘书施华转、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学院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乔静主持。

    会上,施华转首先带领大家逐条学习了《中共安徽师范大学委员会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师发[2016]21号),并针对往年在发展党员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对大家的疑问进行了解答。同时,根据学校下发的《关于下达2019年发展党员指导性计划的通知》,结合学院实际情况,详细的布置了我院本学期发展党员工作的名额分配和时间节点要求。

    贾冠忠强调,发展党员工作要严格按照“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总要求,正确处理好控制总量与提升质量、优化结构与发挥作用的关系,认真落实好本学期发展党员工作。一是要严肃对待发展党员工作,更加认真细致地做好工作;二是要严格标准条件,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严把发展党员质量关;三是要严守程序规范,发展党员四个重要阶段、五大环节、25个步骤要逐一按规范来做;四是要抓好落实,严格材料填写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