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地旅学院举行本学期分党校开班典礼暨党课第一讲

    4月10日下午,地旅学院分党校第六期(校第七期)学生党员教育培训班暨院第27期(校第5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院实验楼101教室隆重举行。地旅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贾冠忠,党委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乔静,分党校指导教师陶根苗,分党校班主任施华转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共225人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施华转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贾冠忠代表学院党委对本期培训班的两个班级开班表示祝贺,对本期参训学员表示欢迎。他宣读了《关于做好地理与旅游学院2019年上学期学生党员教育培训班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工作的安排意见》,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具体安排和培训要求,他指出,地旅学院将根据教学培训安排,将理论教学和实践活动相结合,集中辅导和个人自学相结合,形式多样地开展培训班教育培训工作。学员代表2016级土地资源管理专业胡孔玉和2017级地理科学专业屠晓分别做表态发言。陶根苗宣读了本期培训班班委成员、小组负责人名单,并提出了相应的要求。

    最后,乔静做动员讲话。他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不忘初心使命,肩负起历史的责任。他向学员们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认真学习,提高理论水平。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了解新时代党的建设和对大学生党员的具体要求。二是加强锻炼,增强党性修养。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在思想和行动上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牢记理想信念、根本宗旨、责任担当和纪律规矩,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三是严守纪律,争做合格学员。全体学员要珍惜培训机会,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要求,认真完成培训班各项学习任务。四是学以致用,发挥典型示范。充分发挥理论联系实际的良好学风,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做好示范表率。

    典礼结束后,乔静为学员们讲授本期培训班党课第一讲——《从信仰到践行: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示范表率作用发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