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地旅学院退休党员陶根苗老师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授课

    4月27日上午,地旅学院分党校第27期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七讲在实验楼101开讲。地旅学院退休党员陶根苗应邀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们带来题为《明确党员的条件、义务和权利》的专题讲座。讲座由培训班班长朱凯主持,全体学员到场参加。

    陶老师首先带领学员们明确了此次讲座的学习要求,并强调学员们应自觉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接下来,他从端正入党动机、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严格履行党章规定的入党手续三个方面呼吁大家要始终保持有正确的入党动机,始终保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他还带领学员们深入学习了党员必须履行的八项义务以及党员的八项权利。最后,陶老师与我们分享了他丰富的夕阳生活,并以他退休之后的收获为例,鼓励同学们敢于创新,大胆实践,凭借努力收获快乐。

    陶老师态度亲和,幽默风趣,让学员们在一个小时的学习中进一步理解了成为党员的条件、权利和义务,更深层次领会了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提高了学员们的思想素质,激发了大家投身于党的事业和国家建设当中去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