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地旅学院分党校学员积极观看专题节目《榜样3》

    11月11日上午,地理与旅游学院分党校第2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在2040104教室观看专题节目《榜样3》。

    《榜样3》是一部学习先进主义精神的教育片,视频中每个人都来源于我们普罗大众之间,让我们亲切而敬畏,习近平总书记曾说“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榜样3》中的李元敏对人民群众永远怀着一种谦卑与敬重,努力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正是牢记自己共产党员的身份,李元敏把坚定的信仰注入到行动之中,用为党为民的实际行动,把忠诚写进自己的工作中,写在百姓的心坎上。且《榜样3》中的每一个代表,都矢志不渝的坚持着这一信条,让人体会到什么才是不忘初心的精神品质,什么是始终如一对待使命,永不放弃。

    同学们在观看时也同样感慨颇深,来自16地信的孟可同学这样说道,“通过观看榜样的力量的视频,这些榜样都是最平凡的普通人,却用那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心将最平凡的事情坚持了一生,恪守初心,不负使命,是他们对自己的要求,正是这种最初最纯粹的信仰,让我们这些荧幕外的入党积极分子由心底的折服。”其他同学也表示会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努力,为党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