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自然人文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榜样3》主题学习活动

    日前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3》专题节目将于11月9日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晚间8点档首播,11月10日21:30在新闻频道(CCTV-13)重播。该节目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

    为学习及宣讲“榜样精神”,自然人文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解进飞通过线上方式引导支部全体党员及时关注,收看。

解进飞通过线上方式首先对《榜样3》的相关内容进行系统的介绍,其次,对全体党员进行学习的号召,鼓励全体党员在线观看学习《榜样3》系列内容,提升自身,从自我做起,起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最后,鼓励党员自觉主动的进行《榜样》系列学习。

    支部党员积极主动的进行观看学习《榜样3》系列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