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地理信息科学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

    按照省委组织部和省委教育工委要求,地理信息科学系教工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认真学习观看了《榜样3》专题节目,力求通过新时代新故事中“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巩固教育广大党员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新时代新故事中所彰显的共产党人的良好精神风貌以及那份“执着坚守”的精神为广大党员带来深深的震撼。贾冠忠书记指出作为一名党员要有新作为、新担当,立足本职岗位为实现学院一流学科和专业建设而踏实工作。大家也都纷纷在微信群中发言表示,通过观看《榜样3》,深受教育和鼓舞,今后要向“榜样”看齐,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工作,充分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