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20、21级旅游管理专业携手举办跨年晚会暨学习交流分享会

本网讯(地旅学院 舒玉茹 陈谊)为欢庆元旦,丰富学生课余生活,促进旅游管理专业新老生的相互交流,1231日晚,地理与旅游学院20级旅游管理、21级旅游管理携手举办迎新年·树新风元旦跨年晚会暨学习交流分享会。此次晚会由两个年级的班委共同策划准备,相关专业辅导员韦银艳、赵佳慧、吴文涵、刘少杰等老师受邀参加,和同学们共同庆元旦,迎新年。


晚会过程中,同学们精心编排的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来自20级旅游管理专业的少数民族同学带来民族舞串烧开场,展现了别样异域风情,点燃现场气氛;紧接着,《爱情转移》《稻香》等经典歌曲的演唱更是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随后的古典歌曲以及现代舞的串烧又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歌舞表演之间,亦有良言分享。20级旅游管理专业团支书徐雨菲、宣传委员舒玉茹两位同学为21级学弟学妹们带来了满满“干货”经验分享。晚会表演过程中还穿插了几个互动小游戏,加强了同学老师们的交流,尽显专业风采。随着节目的轮番上演,晚会现场掌声如潮,喝彩不断。师生们共度了近两个小时的美好时光。最后元旦晚会在歌曲《明天会更好》的动听旋律中完美落幕。

据悉,地旅学院始终坚持“经天 纬地 弘道 明理”的院训和“德才兼备 知行合一”的育人理念。此次晚会充分彰显了地旅学子昂扬的面貌和青春的活力,同时让同学们在协作中感受到了集体的凝聚力。用青春畅想新年,用激情传递力量。祝福地旅学子在新的一年中勇敢执笔书写梦想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