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2018级地理信息科学专业开展期末及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为提高同学们寝室安全意识,树立正确考研心态,并通知毕业生参军入伍相关事项,2018级地理信息科学专业在2021年12月28日晚上18:00于院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开展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会议由辅导员彭媛媛主持, 2018级地理信息科学专业全体同学参与。

彭媛媛提醒同学们,寒假将至,要注意期末及假期安全,包括交通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宗教安全、用电安全、就业安全、防溺水、防诈骗、防传销等。要严格履行请销假制度,离校后按时回家。同时要特别注意就业安全,规避诈骗陷阱,不要上当受骗。做好疫情防控,离校前做到非必要不离芜,完成所有考试后尽快离校。假期要做好疫情防护,坚持健康打卡,减少不必要外出,避免去中高风险地区探亲和旅游。在校期间,要严格健康打卡和晚点名签到,注意寝室用电安全,做到人走断电,离校前关闭寝室电源,带走贵重物品等,下学期按时返校报到。

同时彭媛媛强调职业规划问题,寒假期间同学们可以准备撰写毕业论文,合理安排好自己的时间;同时了解一下行业内的相关岗位,广投简历,为自己的未来做好打算。

据悉,本次班会强化了同学们假期安全意识,为同学们寒假时间规划和职业规划提供了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