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地旅学子在校第三届“青春心语”心理情景剧比赛中喜获佳绩

为进一步推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营造校园心理健康文化氛围,引领大学生关注自我成长,增强学生心理维护意识,提升学生心理健康品质,第三届心理情景剧大赛于今年1121日在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团委多功能报告厅举办。由地理与旅游学院辅导员齐小学指导,21级地理科学(师范)专业米玛卓玛、曹雅、19级地理科学(师范)陈帅冰、刘曦博等代表我院参加比赛,最终,我院作品《心声 新生》取得大赛铜奖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成绩经过初赛、决赛等环节,综合大众网络投票、各学院发展辅导站站长评审、专家评审,评选出最终的结果并公示。自11月初接到参赛通知以来,来自地理与旅游学院的同学们在齐小学老师的指导下精心准备、积极准备。从形体室的一次次打磨,到舞台上的完美呈现,每一次排练同学们都全力以赴,每一次表演同学们都倾情投入,在同学们的努力和老师的指导下,本次演出圆满完成,并取得了铜奖的好成绩。赛后,作为参赛队员的藏族同学米玛卓玛说到:“参加此次比赛,不仅体会到了心理剧的魅力,同时通过剧情人物的表演自己也感同身受,让我们由作品反思现实,进一步加强了对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认识。”

据悉,地旅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坚持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遵循大学生心理发展规律,按照全员化、全程化、信息化、专业化要求,把日常心理关怀和重要节点教育贯彻学生学习全方位全过程,不断丰富教育活动、形式和载体,注重把握心理健康教育最新诉求,做深做实心理健康教育,取得了扎扎实实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