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2019级旅游管理类专业诸文尹同学在“欢乐芜湖、眷恋之旅”文旅产品设计大赛中荣获金奖

本网讯(诸文尹 徐倩 地旅学院)近日,由芜湖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委农办、教育局、卫生健康委员会、团市委共同主办的“欢乐芜湖、眷恋之旅”文旅线路产品研发设计大赛圆满落下帷幕。大赛征稿期间,地理与旅游学院2019级旅游管理类专业的诸文尹同学与高年级同学进行组队,对芜湖市旅游资源进行线上调研,对整体旅游线路开展创新设计,最终取得了金奖。

据悉,此次大赛的举办是为了进一步挖掘芜湖市各类文旅资源,研发和推广更多更好的新业态文旅线路产品,并面向全国各类组织、单位、个人,围绕“研学游”“康养游”“乐夜游”三大主题征集线路产品。大赛自3月份启动以来,社会各界广泛关注、踊跃参赛。共收到100余家参赛单位及个人的参赛作品331件。经过初赛初评,网络票选,决赛陈述三大环节的激烈角逐,2019级旅游管理类专业诸文尹同学所在参与团队作品《科创山水之都、如画多彩江城》获得了“乐夜游”组别金奖荣誉。

实践中体会专业知识,在竞争中收获实干经验,诸文尹同学用行动诠释理想展现了2019级旅游管理类专业学子勇于尝试、奋力拼搏的风采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