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地旅学院召开2021年度教学督导工作交流会

1210日下午,地旅学院在花津校区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教学督导工作交流会。校督导团副团长束立生校督导组组组长许勇和校督导团吕成文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曹卫东主持,学院骨干教师列席了会议。

会上,校督导团三位老师与各位参会老师分享了十几年来督导工作的感想,认为经过历届督导组老师的共同努力,学院督导工作实现了有秩序、有创新、有成效,营造了良好的教学氛围,青年教师教学能力不断提升,教学质量逐步提高。

随后,束立生传达了校督导团本学期的工作要点,对本学期学院教学督导工作进行安排,阐明了教学督导工作的性质、特点和目的。督导组其他成员还就如何做好督导工作及下一步督导工作思路作了交流。在讨论教学工作与教学态度环节提出了“重点突出,难度分解”八个大字,并为我院青年老师提供了许多宝贵经验。曹卫东代表学院对督导组各位老师多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认为督导工作加强了学院对本科教学和人才培养工作的监督与指导,有效提升了学院本科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