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我院曹卫东副院长一行看望合肥市第四、第十中学教育实习学生

3月25日,我院曹卫东副院长、朱永恒主任、程先富教授、胡春生老师、孙练老师一行5人赴合肥第四中学和第十中学,看望和接回地理科学(师范)专业教育实习学生,并与两所中学的领导、老师开展座谈会。

首先,合肥四中和十中的教导主任简要介绍了教育实习的总体情况,指导教师们分别对实习生的教育实习进行了评价,并对具体实习活动和实习效果给予了高度赞扬。随后,实习组长彭舒赢和张瑞清同学代表小组用“历练、收获、成长”三个关键词做了实习总结,同时感谢四中和十中提供了这次宝贵的实习机会以及指导老师给予的人文关怀和悉心指导。然后,两所中学的校长对实习生的实习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祝福他们能够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能取得更好的成绩。最后,曹卫东院长再次表达了对于四中和十中校方、指导教师的感谢,同时也表达了与两所中学建立长期友好合作关系的想法,并现场得到了校长的积极响应。

据悉,实习看望与座谈既是我院地理教育实习工作的一项惯例、又是落实师范专业认证成果和推进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的有力举措,有助于为我院及时解决教育实习问题、积极优化教育实习工作、持续改进师范生人才培养方案提供了依据与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