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学院召开一流专业建设研讨会

   4月14日下午,学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一流专业建设研讨会,教务处处长周端明应邀莅临指导,院长苏勤,书记贾冠忠,教学副院长曹卫东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苏勤主持。

   会上,苏勤对2021年一流本科专业建设进行系统谋划与部署,指出学院将整合力量,重点支持地理信息科学和土地资源管理一流本科专业的申报工作。

   周端明在讲话中强调,要提高认识,增强紧迫感。一流本科专业是本科教育的重中之重,建设结果直接影响人才培养质量和未来发展。并就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整体情况进行了分析,尤其指出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优势与劣势。

   据悉,地理与旅游学院紧密围绕“国民表率、社会英才”的人才培养总目标,充分挖掘专业内涵,凝练专业培养特色,按照学校一流专业建设的指标体系,提前谋划,抓好课程、教材等重点工作,整合统筹资源,为一流专业建设提供有力支撑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