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关于做好2022年暑期工作及疫情防控的通知

地理与旅游学院关于做好2022年暑期工作及疫情防控的通知

 

各教研室(系)、各办公室:

2022年暑期将至,根据学校《关于2022年暑期工作安排的通知》(校办字〔202213号),教职工轮休时间为72日(周六)至823日(周二),824日(周三)开始上班。现将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暑期期间办理学院印章盖章业务

暑期教职工轮休期间,为方便学院教职工暑期盖章,学院印章业务将相对固定时间办理(详见《关于2022年暑期办理学院印章盖章业务的通知》):

1.办理地点:学院行政楼三楼会议室。

2.办理时间:每周二、四,8:30-12:00

二、暑期值班安排

根据学校《关于2022年暑期值班工作安排的通知》要求,学院值班地点设在学院行政楼三楼会议室,联系电话0553-5910688,值班人员详见《地旅学院2022年暑期值班安排表》。

1.值班时间:8:3018:00

2.请所有值班人员24小时保持通讯畅通。

3.如果调换值班时间,请务必向院办报备。

4.实验室值班纳入学院值班安排。值班人员对本单位实验室和重点隐患区域要进行安全巡查,确保安全。如遇紧急情况或突发事件,要快速反应、妥善处置,并第一时间报告学院领导和学校主管部门。

三、严格执行离芜请假报备制度

暑期仍需严格执行请假报备制度,所有人员离开芜湖主城区前必须履行请假报备手续,须提前1-2天向院党委书记请假,同意后报院办备案,须经校防控办审批。轮休期间均需保持通讯畅通。领导干部按照《关于严格执行领导干部请假报告制度的通知》执行。

请假模板:请假人姓名;××月××日离开芜湖市前往×××;事由:××(如探亲、出差,项目调研等); ××月××日返回芜湖市;出行方式:××(自驾/高铁等)。

四、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全体教职工认真落实上级和属地最新疫情防控要求,严格执行健康监测 “日报告”“零报告”等信息排查报告制度。加强校园管控,学生未经审批原则上不得提前返校,校外无关人员一律不准进校,凡进入学校人员一律落实核验身份、扫码测温、“两码”联查等管理规定。原则上不前往国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其所在县(市、区)。

特此通知。


附件:地理与旅游学院2022年暑期值班安排表

 

地理与旅游学院

2022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