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地旅学院召开纪委委员会议专题学习讨论

316午,地理与旅游学院召开纪委委员全体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研究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乔静传达有关会议精神并做工作部署,院党委书记贾冠忠受邀列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乔静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十一届纪委第二次全会、安徽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会议精神,院纪委副书记王美领学了《安徽师范大学院级党组织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实施办法(试行)》,传达了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年度工作布置会会议精神,与会委员研究讨论了学院纪委有关工作。

乔静在讲话中指出,学院纪委要把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贯彻落实作为首要政治责任,聚焦坚持和加强党对学院的全面领导、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等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协助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乔静对与人委员提出要求,希望新一届纪委全体成员带头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带头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学习;带头增强使命担当,履职尽责;带头严守纪律底线,清正廉洁;团结协作,凝心聚力,扎实推进学院纪律检查工作顺利开展。

贾冠忠对学院纪委工作提出要求,要坚决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体委员要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形势任务及阶段性特征,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认真履职,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强化纪律意识,带头遵规守纪,更加突出发挥教育预防功能,为学院事业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与会委员纷纷表态,不能辜负学院党员师生的期盼,将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工作能力,切实承担起学院纪律检查委员的职责,完成学校纪委和同级党委交办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