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地旅学院召开2022届选调生考前动员暨培训指导会

本网讯(地旅学院 钱宇夏 吴思慧 彭媛媛)坚守选调初心,绽放出彩青春。314日晚,地理与旅游学院在院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2届选调生考前动员暨交流指导会。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乔静,团委书记陈祥云,辅导员韦银艳,2017届地理科学专业毕业生优秀选调生代表周男以及报考选调生、公务员的学生代表们线上、线下参加会议。会议由毕业班辅导员彭媛媛主持。

 

会上,乔静强调了选调优秀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是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的一项基础性工作,是“为国选才”,要充分认识到选调生考试的重要意义,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参与到选调生考试的准备中,提高备考精气神。

随后,2017届地理科学专业选调生优秀代表、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遴选干部周男通过线上就选调生相关政策及工作经历与经验进行分享交流。她从“目标与选择”、“奋斗与坚持”、“感恩与成长”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选调生成长之路,结合自身的备考经验及工作以来的感受和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2018届旅游管理专业毕业生、2021级旅游管理专业辅导员韦银艳结合自身选调生成功考试经历对考试题型以及备考方法做了全面培训。

 

据悉,地旅学院高度重视选调生动员、选拔和辅导工作,近年来在选调生培养选拔工作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2015年以来累计录取安徽省选调生23人,录取总人数长期位居全校前列。本次选调生考前动员及培训指导会的召开,正式开启了学院2022届选调生选拔工作。学院将积极组织开展专题辅导报告会、模拟面试等各类培训帮扶活动,完成“精准”动员、“精准”服务、“精准”把关的选调生选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