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城乡规划专业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本网讯(地旅学院 王竞钊)为充分对2021年学生做好考研指导,75日上午,城乡规划专业利用网络会议的方式开展了2021年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会上邀请来自2016级多位成功升学的同学做了经验分享,参加会议的还有城乡规划专业教师姚景艳以及2017级全体学生。

本次分享会共分为保研、出国、考研三大主题,分别以不同角度向考研学生提供针对性指导。会议伊始,分别由丁双立与韩霜结合各自保研过程做了保研相关经验分享。其中丁双立以厦门大学的保研为例,向在场同学从择校、夏令营申请以及面试等过程详细做了介绍。  随后的出国经验分享中,胡晶晶从各项流程说起,点明了各项需要注意的事项。在最后考研分享环节中,廖与潘登向大家分享了东南大学考研经验,分别对公共课和专业课进行分析,教授大家如何高效复习。通过以上三个环节的分享后,17级各位考研学生也分别对自己所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提问,并得到一一解答。

通过本次考研经验分享会,充分调动了考研同学的积极性,为其接下来择校、复习以及心态调整等方面提供了辅导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