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地理与旅游学院与马鞍山市花山区举办政校合作交流会

3月20日上午,地理与旅游学院与马鞍山市花山区在学院四楼会议室举行校合作交流会。马鞍山市花山区区委副书记、濮塘休闲度假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主任丁巨凤,花山区人社局局长孙娟,花山区文旅体局局长袁晓明,花山区濮塘镇党委委员王秋翔,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书记贾冠忠,党委副书记付勇,旅游管理专业负责人尹寿兵,专业教师洪学婷参加会议,会议由杨钊主持。

会上,贾冠忠代表学院对丁巨凤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历史、特色以及良好的发展态势,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双方能够达成更加密切的合作。丁巨凤介绍了花山区的基本情况,同时表达了现发展阶段对于高素质人才的需求,希望学院能够发挥专业优势给花山区发展建言献策,输送优秀毕业生来马发展。随后,双方就合作事宜开展交流,并就下一步工作计划达成了一致意见。

此次会议为地旅学院与马鞍山花山区政府进一步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近期,地旅学院深入贯彻“大学生护航行动计划”,通过“走出去”和“请进来”拓展更多优质岗位,为大学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