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地理与旅游学院与途居露营集团举办校企合作交流会促就业

为进一步助力人才培养、拓展育人资源、拓宽就业渠道,3月12日下午,地理与旅游学院与途居露营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在学院三楼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交流会。奇瑞控股集团招聘中心主任李伟,途居露营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钱奕安,人事总监司琪,综合部部长乔启明,地理与旅游学院院长方凤满,副院长杨兴柱,旅游管理专业负责人尹寿兵,专业教师杨钊、洪娟、洪学婷,辅导员韦银艳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付勇主持。

会上,方凤满代表学院对钱奕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学院的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与途居露营集团的业务发展具有较高的契合度,适合开展深度合作,希望双方能加快推进合作方案的推进和落实。钱奕安介绍途居露营集团的发展情况、核心业务及品牌优势,他希望能与地旅学院建立长期合作交流渠道,在人才招聘、课程改革、实习实践、科学研究、活动赛事等各个方面开展合作。

杨钊介绍了旅游管理专业建设30周年取得的成就,并表示双方在课程建设、实习实践、会务合作等方面可开展密切的合作。尹寿兵表示双方可在资源挖掘、课程开发以及平台搭建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双方商议了进一步合作的具体操作步骤和可行方案,提前谋划对学生的技能培养和锻炼,促进高质量就业。

此次校企合作交流会的顺利开展,增进了地旅学院与途居露营集团之间的友谊,为进一步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地旅学院坚持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与更多优质用人单位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为学生创造更加丰富的实践交流机会和实习锻炼岗位,帮助学生了解日新月异的行业,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就业观,为大学生高质量就业“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