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映日科技招聘简章

招聘简章

一、单位名称:芜湖映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芜湖映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8月,坐落于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注册资本8679万元,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靶材解决方案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为TFT-LCD、OLED、LED、TP、LOW-E及太阳能电池等工业领域提供高质量的靶材。

 经过多年的发展,映日科技形成以ITO系列陶瓷靶材;高纯金属及合金靶材;热喷涂靶材为主的三大产品系列,产品种类多,函盖面广。

 溅射镀膜用ITO陶瓷靶材是电子工业实现各种功能镀膜的关键材料,一直以来主要依赖于日本、韩国进口,近年来,随着映日以创新为驱动力,不断在陶瓷材料领域突破创新,大尺寸ITO靶材得到多家显示面板龙头企业认证,并形成供应链上的战略合作伙伴。

 映日科技本着以诚信、坚韧、创新、共赢为宗旨,不断在靶材行业耕耘与创新,打造映日品牌,为客户及社会创造价值,为泛半导体产业作出突出贡献。

二、招聘岗位:

岗位:工艺/研发工程师:(应届毕业生可培养6名任职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化工材料、冶金专业优先,薪资:6000-8000/月,条件优越者薪资可面议福利:五险一金、节日福利、年终奖等
岗位:研发工程师:(应届毕业生可培养6任职要求:硕士及以上学历,化工材料、冶金专业优先,薪资:8000-12000/月,条件优越者薪资可面议福利:五险一金、节日福利、年终奖等
岗位:电气、机械工程师:(应届毕业生可培养6任职要求:硕士及以上学历,化工材料、冶金专业优先,薪资:8000-12000/月,条件优越者薪资可面议福利:五险一金、节日福利、年终奖等
岗位:储备干部:(应届毕业生可培养8任职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薪资:5000-7000/月,条件优越者薪资可面议福利:五险一金、节日福利、年终奖等
三、地址:中国(安徽)自由贸易试验区芜湖片区衡山路南侧凤鸣湖北路西侧

四、联系人:宋先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