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信泊尔人力资源(上海)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Simple华东-杭州管培生招聘简章


【公司介绍】

信泊尔人力资源Simple Executive Search 系一家全方位人力资源服务商。总部设于上海,业务根植中国、面向全球。秉承高效、专业、务实的宗旨,严格按照标准化服务流程,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人力资源服务。

公司创立于2019年4月,核心管理团队均有十余年行业沉淀,专研地产、金融、互联网、医疗大健康、制造业、消费品等领域。目前已积累数百万自有人才储备,1亿2千万条人才搜索渠道。组建了一支具备丰富经验及超强战斗力的顾问团队,更让我们在各个行业领域积累了广泛的人才脉络。

Simple——2019年猎头行业最大的黑马

·成长速度快

2019年4月成立,截止到年底,全国完成4个大区13城14家分公司布局

RECC「2019年度十佳最具发展潜力机构」
2019年度GHR「人气人力资源服务机构」
入围2019年度猎聘「非凡Hunter20强」

RECC2019-2020中国区卓越成长招聘服务机构提名奖

保利集团「湖北公司2019年度优秀招聘供应商」

国泰产险「2019年度猎头服务供应商第一名」

荣盛集团「2019年优秀供应商」

远景智能「2019年优秀供应商」

美好置业「服务新锐奖」

……

·业务覆盖范围广

按行业划分:人工智能、智能制造、互联网、高科技、金融、物流、化工、医药、地产

按业态划分:猎头、灵活用工、劳务派遣、海外人才引进(政府业务)、财税优化、RPO、BPO

·组织内部结构发展潜力巨大

在职员工素质——在职员工300名左右,人员结构中80%为有独立做单能力的顾问

人才引进计划—— 一方面是与同行业中实力较强的顾问进行“强强联手”,另一方面为寻找高潜的实习生进入管培生项目培养


【猎头职业的优势】

1、 有含金量的人脉圈

初出茅庐的你完全有可能跟百度、阿里、腾讯、小红书、华为、万科、华润、平安、辉瑞等行业巨头高管无障碍交流。

2、 丰富学识

行业的发展方向、主流公司近期动态、一般高级管理岗位发展路径、明星职业经理人成长经历等都是日常功课。

3、 寻人、识人、断人的专业能力培养

4、 越来越吃香

随着行业发展时间越长,猎头手上具有含金量的人脉就越广,在某个行业深耕的你很有可能就此成为该行业的大佬。

5、 公平、透明、有竞争力的收入

薪资与个人业绩成正比,30岁以前完全有机会凭自己的努力买车买房解决基础的物质需求,以便丰富更广阔的精神世界。


【岗位职责】

1、 在资深猎头顾问的指导下学习相关行业知识,进行业务流程技巧培训,并定期接受过程和结果的考核

2、 协助资深顾问进行猎头项目的具体执行

3、 通过多种方式对人选进行职位沟通(包含电话、视频及面谈);

4、 与候选人电话沟通职位信息,判断并筛选候选人;

5、 制作候选人报告,推荐候选人,并协助安排候选人面试、谈薪、入职与入职后的跟进


【岗位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与人力资源、劳动保障及市场营销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2、拥有丰富的校内/外实践经验;

3、普通话标准,具备优秀的沟通协调能力以及团队协作能力喜欢与人沟通/打交道,对人力资源/猎头行业有强烈的发展意愿

4学习能力强,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抗压能力;

5、外向积极、真诚开朗、勤奋务实。



【华东Simpler”管培生项目】

1、 四位一体,导师带训

华东大区总营长+2位资深猎头导师+2位HRBP辅导员+N位资深项目经理,在实习阶段从工作技能到职场心态、从猎头技巧到各大行业知识、从职场小白到招聘熟手,全方位陪伴你成长为合格的“simpler”。

2、 集中培养,自由发展

入职之后即进入华东大区在杭州与南京的分公司统一集训培养,毕业获得转正机会后可在华东大区6个城市分公司(杭州、嘉兴、上海、苏州、南京、合肥)中自由选择未来意向发展的城市。

3、 优厚、完善的薪酬福利

无责任底薪+奖金提成+优秀成员的额外奖励

毕业后缴纳五险一金

下午茶、生日会、火锅趴、轰趴、节日礼物、团队TB

4、 公平、透明的晋升机制

5、高发展,高关注

Simple的企业文化是“关注每一位Simple人的感受和成长”,在企业愿景中预计三年内实现全国强二线及以上城市全覆盖。

华东大区总经理和6位城市公司总经理在培养环节均参与其中,协助“四位一体”培养方针的深入落实,助你快速职场起航。



【最后,想对你说……】

我们接受职场小白的你,但是你要有一颗追求上进主动学习的心

我们接受面临挑战会胆怯的你,但是你要有善于从优秀的人身上获取能量的行动;

我们接受会犯错的你,但是希望你能从不同的错误中反省、找到改正的方法、不断成长;

我们接受在职场还有太多技能包需要解锁的你,但是希望你在实现自我价值之后也能用一颗热忱的心去帮助其他需要帮助的小伙伴。


我们接受这样的你,期待这样的你,

欢迎进入猎场,让我们在simpler”一起解锁职场技能包,一起打怪升级吧~。


联系人信息:杭州市拱墅区萍水街299号太合中心7-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