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地旅学院举行2021年下半年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1231日下午,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在院实验楼101报告厅举行2021年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院党委副书记乔静、各学生支部书记、2021下半年新发展入党的预备党员参加仪式,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宣誓仪式由党校班主任王美主持。

 

仪式在庄严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仪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王美宣读了2021年下半年新发展预备党员名单,并对他们加入党组织表示祝贺。宣誓仪式上,预备党员们列队整齐,握拳过肩,目光坚定,面向鲜红的党旗,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党员们情绪饱满,字字铿锵,在激昂的宣誓声中,每位党员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进一步强化了对党忠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担当使命

 

静代表学院党委向新党员表示祝贺,他指出2021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这一年,我们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正式宣布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希望在这个特殊年份入党的新党员们再接再厉,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他也对新发展党员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理论水平,二是要牢记宗旨,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思想,三是要创先争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四是要严格自律,做到讲政治守规矩的合格党员。

 

此次入党宣誓仪式旨在进一步增强新发展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归属感,牢记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