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学党史·办实事】地旅学院开展“团结花开”民族班英语课培训辅导

本网讯(地旅学院 丁茹栩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新疆西藏等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切实帮助解决少数民族同学在英语学习和四级英语测试方面存在的困难问题,促进民族团结进步,5月13日晚8,地理与旅游学院“团结花开”民族班英语班在地旅学院行政楼三楼会议室进行第一次集中授课。地旅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徐致云应邀为同学们主讲《四级考试学习方法及技巧》课程,地旅学院党委副书记乔静、英语班代理班主任丁茹栩、全体英语班同学参加本次课程。

本次授课徐致云首先为同学们强调了学习英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随后徐致云分别从听力、翻译、阅读、写作四个方面向大家讲解了相关学习方法和技巧为大家总结出背诵单词的记忆规律和方法和大家分享了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的英语学习方法。同时她教导同学们英语学习是一件长期坚持的事情,要树立目标,坚持不懈,培养英语学习过程中的好习惯。

课堂上同学们认真听讲、仔细记录课程重点内容,积极与老师互动,提出“背单词困难该如何解决”、“如何提升阅读技巧”等问题,徐致云就同学们的问题耐心解答,会议室里洋溢着和谐、热烈的学习氛围。

课程最后乔静对于本次课程进行总结,再次徐致云老师表示感谢,并以自身经验向大家传授了通过英语考试相关经验,嘱咐同学们要把握课堂,认真学习。

据悉,本次“团结花开”民族班英语课程辅导旨在提升少数民族学生英语学习能力,提高四级考试通过率,将开设英语四级学习方法与技巧、英语听力阅读写作、四级考试经验分享、英文经典电影观影、四级模拟考试测试等课程,从5月中旬开课,计划授课至本学期四级考试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