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学党史 庆百年】20级旅游管理专业线上观看《四史思政大课》

本网讯(地旅学院 赵佳慧 孙云峰)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鉴,可以明得失。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是党和国家以及中华民族的宝贵财富,为激励20级旅游管理的同学们在四史学习中汲取力量、坚定信仰、明确方向、勤学奋斗,在辅导员赵佳慧的指导下,20级旅游管理专业全体同学于2021424日下午2点在网上观看《四史思政大课》,并由团支书徐雨菲收集所有同学观看课程的照片和各团小组的学习心得。


《四史思政大课》开课第一讲特别邀请北京师范大学赵朝峰教授、武汉大学卢勇教授和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何畏教授,共同来感悟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深入了解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从而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课后,同学们纷纷热议,在各自团小组中发表自己的心得。其中,朱莉同学说自己在四史的学习中,充分了解了党和国家的历史,增强了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李文萍同学说我们应该去承袭前辈留下的基业,牢记前辈一直遵守的初心,五千年文明的泱泱大国需要每一代人秉持着初心,牢记着使命去守护,发展,壮大。


据悉,地理与旅游学院一贯以来高度重视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辅导员赵佳慧指出,希望通过此次课程学习,同学们可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有担当的新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