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旅游本科生党支部开展“毕业季”专题组织生活会

本网讯(地旅学院 陈祥云)为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管理,切实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6月30日下午2:30,旅游本科生党支部在学院行政楼一楼旅游教研室和腾讯会议平台,线上线下同步开展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组织生活会。地旅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赵冬梅,旅游本科生党支部全体毕业生党员共同参会。会议由旅游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陈祥云主持。



会议伊始,毕业生党员们对照党员标准,结合自身四年的的实际表现,总结自己师大生活的收获与成长中的不足,并对组织的培养与指导表示感谢。听完毕业生党员的分享后,赵冬梅对党员们提出四点要求,希望大家立场坚定带好头;理论学习要抓紧;扎实整改求实效;奋发勇为站好岗。陈祥云也勉励大家不论到哪里都不要忘了自己的三个身份:作为一名党员,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各自岗位上勇担重任,做好表率。作为一名旅游人,既要有足行千里的胆量,又要有心怀天下的担当;作为一名安徽师大校友,不忘母校情、感恩师生缘,将母校和恩师常记心间。




最后,与会的党员们集体进行入党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勉励大家铭记党员身份,增强党性修养,牢记宗旨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