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院党委书记贾冠忠为地理信息科学系教工党支部讲党课

    11月28日下午,地理信息科学教工党支部在学院二楼阅览室召开了支部大会,邀请学院党委书记贾冠忠同志为支部党员做了以《十九大新党章学习与理解》为题的专题党课讲座。

    党课上,贾冠忠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从党章的重要意义、十九大党章修改的时代背景、十九大党章修改的亮点、深入学习和践行党章是每个党员的必修课四个方面细化展开,内容详实,所举生活实例鲜活,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贾冠忠强调,党章是中国共产党为实现党的纲领所制定的根本法规,是党的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必须严格遵守的基本准则和规定,具有显著的旗帜作用与治党管党作用。深入学习党章,时刻牢记党章,深入践行党章,是每一位党员同志的必修课,也是一个合格党员最基本的要求。我们要严格按党章规定的要求办事,时刻牢记自己肩负的历史使命和责任,勇于创新,开拓进取。

    通过党课教育,全体党员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党章的内容、意义、党员的历史使命,纷纷表示要把宣传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作为自己的首要任务,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传播者,学以致用,推动学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