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旅游土地学科研究生党支部积极观看专题节目《榜样3》

    11月13日至14日,根据学院党委文件精神,旅游土地学科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线上集中观看了央视《榜样3》专题节目视频,观看完成后随即展开热烈讨论,大家感慨良多。

    《榜样3》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其中,“党组织对我的教育,让我无以回报”的贺星龙,“接受党的光荣教育,把乡亲们当家人”的李元敏,“继承党的伟大事业,一心为党一心为民”的国测一大队等等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走在新长征路上的党员,要自觉以榜样为镜,培植高尚的情怀、高超的本领、高贵的品质,思想上永不错位、行动上永不缺位、作风上永不越位,用担当挖掘榜样的精神“富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