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旅游管理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学习《榜样3》

    11月9日至13日,旅游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全体教职工党员在办公室、教室、带学生实习的路上、家里,通过电视、电脑、手机等多种方式,开展学习央视纪录片《榜样3》的活动。通过学习,大家看到了优秀共产党员的崇高品质,感受到榜样力量无穷之大。

    《榜样3》对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典型事迹进行了报道。展示了新时代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勇于奉献的精神风貌,激发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榜样力量。初心来自于信仰,入党是人生信仰的选择。从8名共产党员登上“初心台”重读入党志愿书、讲述入党心路历程中可以看到他们对党忠诚的坚定信仰。学习榜样,要像他们那样不忘守护初心、积极践行使命,把坚定信仰融入到干事创业的各环节中去,勇于担当、甘于奉献。

    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榜样3》中宋书声、贺星龙、李元敏、赵忠贤等这些优秀共产党员,不计个人得失,无私奉献,彰显了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质朴情怀,诠释了新时代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我们学习榜样,要像他们那样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共产党人的根本宗旨,牢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是共产党人的奋斗目标。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上,为民帮困,为民解忧。

    通过《榜样3》的学习,旅游管理系教工党支部的全体党员一致认为,要坚定党的信仰,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想学生之所想、思学生之所思,扎扎实实地教书育人,让学生能够成为社会所需的人才,更好地为社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