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土地资源管理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学习专题节目《榜样3》

    11月13日下午,土地资源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在地理与旅游学院实验楼404室组织专题学习会,集中观看专题节目《榜样3》,支部在校党员同志均积极参会学习,其他因故请假党员也通过网络在线学习等方式纷纷开展自主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费罗成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赵冬梅到会指导。

    与会同志首先收看了专题节目《榜样3》。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记录了不同岗位共产党员榜样的先进事迹,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生动展现了优秀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彰显了榜样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

    观看节目之后,大家都被榜样的精神力量所感动和激励,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中,要学习榜样精神,向榜样靠近,传递榜样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成为高水平大学建设工作中的一名榜样。

    会上,费罗成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开展了学习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的活动。黄群、宋月才、姜开斌3位同志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对党忠诚、恪尽职守、不怕牺牲的优秀品格,用宝贵生命践行了共产党员“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初心和誓言;王继才同志守岛卫国32年,用无怨无悔的坚守和付出,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了不平凡的人生华章。4位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深刻反映了新时代共产党人应当具备的优秀品格,鲜明昭示了新时代奋斗者矢志如一的价值追求。

    最后,费罗成强调,优秀共产党员榜样具有巨大的典型示范引领作用。作为教师党员,大家要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许党报国,扎实工作,充分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向“榜样”学习,为学院、学校发展添砖加瓦,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