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2017级城乡规划专业召开明达奖学金评审推荐会

本网讯(地旅学院 齐小学)77日下午,2017级城乡规划专业利用腾讯会议网络平台顺利召开明达奖助学金评审推荐会,班级评议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评议小组组长、辅导员齐小学主持。

会议共分为四个部分。首先,齐小学就带领评议小组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了《安徽师范大学明达奖助学金评审办法》。他强调,明达奖助学金是深圳明达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为积极支持教育事业的发展,资助在读本科生顺利完成学业,激励其勤奋学习、励志成才而在安徽师范大学设立的社会奖助学金。自2016年设立以来以成功评选过4届,共资助了140名学生。对此,在评选过程中一定要严格标准、公平公正、认真细致,推选出最佳人选供评审委员会审核、确认,切实发挥出明达奖助学金资助育人、培优助困的积极作用。

接着,评议小组成员、纪律委员时兆慧从申请理由、家庭收入、学习成绩等方面详细介绍了班级申请明达奖助学金同学的基本情况。认定评议小组成员就申请明达奖助学金学生发表意见。

最后,评议小组成员就申请明达奖助学金的学生进行投票表决,评选产生了推荐人选,并在班级公示无异议后上报评审委员会审定。

据悉,为扎实做好本次明达奖助学金评选,2017级城乡规划专业高度重视、积极宣传、充分动员,严格按照学校明达奖助学金评审办法进行评议,从资助通知发布到评议小组成员招募、公布,全过程自觉主动接受同学监督,切实保证公平公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