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正文
安徽建筑大学建筑与规划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9月19日下午,安徽建筑大学建筑与规划学院副院长顾康康一行来我院开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调研交流。方凤满院长、曹卫东副院长和相关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曹卫东首先代表学院对顾康康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情况。顾康康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诚挚感谢,并介绍了安徽建筑大学建筑与规划学院的办学情况和此次调研目的。

韩会然老师、包善驹老师、孙炼老师、姜伟老师、阮陵老师等获批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资助的老师们依次介绍了项目申报过程和经验体会。随后,曹卫东从科研氛围营造、人员组织保障、撰写培训辅导等方面出发,详细介绍了学院在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和管理方面的经验。

顾康康表示,安徽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方面成效斐然,有着宝贵经验和成功做法,来安徽师范大学交流学习,取得了真经,这次交流学习给安徽建筑大学建筑与规划学院人才培养和科研建设提供了重要的借鉴,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

最后,方凤满进行了总结,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交流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